关于深圳国际品牌周
发布日期:2020-08-03

深圳国际品牌周简介

“深圳国际品牌周”是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件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经市政府批准,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区政府(新区管委会)于2017年创办的“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系列活动,产生了较大国际影响力。按照2018年市政府审议通过的《深圳市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方案》(深经贸信息技术字[2018]13号)关于办好“深圳国际品牌周”等重大品牌活动的要求,为丰富完善活动内容,在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将深圳国际品牌周作为“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纳入国家“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

深圳国际品牌周内容包括主场活动、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专场活动约近二十场,参与受众超百万,时间持续7-10天。成为广泛传播深圳实施名牌战略成果,引领深圳品牌走向世界,向国际社会展示深圳创新型国际化城市形象的大舞台。

深圳国际品牌周logo

深圳国际品牌周logo.png

标志释义 :
1、“心”形意为用心追求 ;
2、“钻”形意为目标卓越 ;
3、“品”字型意为品质为本 ;
4、“众”字型意为共同事业 ;
5、十个非密封方块代表严谨,间隙寓意兼容各业,SZBW 孕育其中。

LOGO 寓意 :
严谨开放,深圳国际品牌周必将推动打造更多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国际品牌周吉祥物

深圳国际品牌周吉祥物

吉祥物:鹏鹏

鹏鹏是一只展翅飞翔的鸟,取自“鹏城”,代表着自信、年轻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寓意着“深圳国际品牌周”如巨大的鲲鹏,飞跃粤港澳大湾区,链接湾区经济,促进共赢大发展。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