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特色主题活动助力深圳珠宝市场电商化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0-09-03

8月20日-26日,由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水贝珠宝万山文化产业园承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罗湖区特色主题活动暨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一区一品 圳在直播”深圳直播电商节在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深圳市商务局局长王有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直播电商节是时尚潮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重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助力深圳制造走出去、让大家爱上“深圳造”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活动期间,王有明局长来到水贝万山展位现场观看水贝万山电商直播团队的抖音直播,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万山园区统计的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来自全国20多家淘宝珠宝基地的头部卖家、数十位珠宝知名带货主播齐聚深圳,水贝商圈数百家企业通过直播工厂探秘、云逛街送福利,与线下优质供应链强强合作,为线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深圳水贝珠宝产品。

珠宝直播活动仅一天时间就带动线上过亿的成交增量。在带来成交增量的同时,活动也新增撬动水贝商圈数百家企业参与线上销售,销售额环比提升30%,线上线下人流量环比提升过400万,宣传覆盖人数过千万,推动了深圳珠宝市场直播电商化。

据悉,在“一区一品 圳在直播”活动开展的同时,罗湖区还在8月期间开展了包括短视频直播培训、原创设计师作品展等在内的其他9项活动,累计开展了90余场直播带货,总销售超五亿,线上直播带货覆盖粉丝过5000万。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