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7

5月16日,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举行。大会汇聚数百位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内知名企业代表,与莅临分享的知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用品牌创新智慧推动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向前迈进。

_0 (10).jpg

本次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灵臻传播集团、灵智战略咨询、超级品牌顾问机构主办,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品牌战略研究院特别支持。活动聚焦当下最受关注的“新消费、新国货”两大核心,为中国品牌揭晓一条创新之道。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灵臻传播集团董事长肖衍雄,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会长任广斌,深圳市灵智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超级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品牌进化理论创建者吴子剑等出席。

_1 (5).png

李云超执行秘书长代表深圳国际品牌周组委会对“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背景、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内容以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的成果。

_2 (3).png肖衍雄董事长表示,未来十年是中国品牌快速发展与崛起的黄金十年,国货应该加强品牌建设。

_3 (4).png任广斌会长分享了资本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呼吁未来品牌应该要加强与资本的关系。

_4 (3).png

灵智战略咨询作为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主办方之一,同时也是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邀品牌策划机构,其创始人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担任开场分享嘉宾,给本次大会带来了最前瞻、最实战、最赋能的干货知识。吴子剑先生从战略创新的角度出发,肯定了新消费新国货的崛起,呼吁中国品牌“发展新迭代、开创新品类、激发新场景、推动新迭代”,为品牌的战略创新指明方向,其深厚的实战功底与经验,令参会嘉宾连连点赞。

_5 (1).png

WWF北京代表处深圳区域负责人罗媛楠,结合以往公益赋能品牌的成功经验,表示新一代消费者已经越来越看重公益、社会价值对于品牌的重要性,如今中国品牌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也一定要关注并塑造品牌的社会价值。会上,罗媛楠还向参与企业分享了应该怎样正确开展公益,让公益为品牌赋能。

_6 (1).png

冠德石油副总经理杜嘉荣,从自身成功操盘经验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冠德石油创新迭代路径,为面临新消费趋势的传统行业指明了方向。杜嘉荣表示,在竞争跟环境的驱动下,传统行业一定要抓紧趋势,勇于创新。

_7.png

奈雪の茶全国开发总监刘华志,从新消费的角度,全面解读当下新式茶饮行业的用户洞察与发展趋势,分享未来新式茶饮的增长逻辑,极大开拓了参会嘉宾的视野。

_8.png

_9 (1).png对话论坛环节,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茅公馆股份董事长王杰、冠德石油副总经理杜嘉荣、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会长任广斌先生围绕“新消费新国货”展开分享探讨,全程高能不断,各自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观点,思想碰撞,激荡智慧,把气氛再次掀上高潮。

2021年,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新一代消费者瞬息万变,新生趋势日新月异,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召开不仅输出实战经验、前瞻理论,让参会企业受益良多,更是凭借这个平台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品牌的新形象新成果,大会迸发的智慧结晶必将成为中国品牌领袖的宝贵财富,推动中国品牌持续向前!

目前,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系列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