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品牌再增长—抢占消费者“心”时代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15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采纳专场活动在福田区深圳文化创意园举行。近百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参会,共话中国品牌建设大计,分享品牌建设经验心得。

采纳品牌公司作为国内头部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已经连续三年参与举办“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专场活动聚焦品牌营销实战案例,得到万泽双奇药业、深圳市茶韵祥实业、深圳市亲呼智能、深圳市海蓝蓝生物科技、广东新味乐科技、广东宝锐力食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_0 (11).png

中国十大策划人、采纳品牌公司创始人朱玉童,以“品牌再增长—抢占消费者‘心’时代”为主题,拉开本次专场活动的序幕。

朱玉童先生从媒体碎片化、数字化技术的成熟、5G基础技术的成熟、人、货、场发生巨大的变化,讲到人性的“七宗罪——好色、强欲、贪食、懒惰、嫉妒、愤怒、特权“等。他认为,互联网技术加重了这些“罪”,品牌定位就是如何强化人心的围栏,品牌传播如何抢夺人心的流量,对人性的研究必须深入,满足人性的需求。

朱玉童先生用通俗、幽默的语言将这些复杂的问题讲解得浅显易懂。现场列举的”幻脸(its face)“手表品牌案例,引起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

_1 (13).png

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万泽双奇药业总经理、万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岚在“万泽‘心’时代策略——今日益菌,明日之星”主题演讲中,讲述了拥有30年微生态制剂专业经验,已经是隐形冠军的万泽双奇,如何突破自我,布局新领域开辟新赛道——推出今日益菌新品,通过抢占消费者心智,实现今日益菌增长的战略思路与布局。以今日益菌在实际运营中的一些列落地动作等,完整展示了新品牌今日益菌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赢得在场企业家阵阵掌声。

_2 (11).png

陈岚董事长在演讲中引用朱玉童老师最新著作《品牌冲冠》中的一句话总结了企业打造品牌的核心:品牌战略是企业经营的定海神针是一切营销工作的中“心”!

参参道品牌总监姜婧向与会嘉宾从市场分析到痛点挖掘到品牌命名、形象打造对参参道品牌的系统规划进行讲解,分享了颠覆传统打造新品牌的成功之路。

_3 (9).png

深圳采纳公司副总经理王奕博带来案例解读【种子选手——主动分类占据先机】。通过案例解析,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析如何主动分类抢占先机;如何主动给对手贴标签创造新市场机遇的全新打法,将参会嘉宾代入全新的思维领域。

_4 (8).png

采纳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余媛梅介绍了新零售电商蛋糕品牌壹点壹客是如何借势生日IP打造心智认知、玩转新媒体与优质大V合作传递品牌形象、跨界合作助推品牌认知;创造年销售1.5亿的新零售品牌心法;再现新零售品牌塑造的全过程。

_5 (7).png

本次专场活动在参会企业家的精彩互动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有理论、有实操、有资源,干货满满,都是打造品牌不可缺少的核心要素。

陈岚董事长表示,打造品牌就是要与智者为伍,才能事半功倍。采纳扎根深圳26年,为数千家中国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服务,实现帮助企业业绩超千亿的增长;在中国的品牌发展史上功勋卓著,在中国企业品牌化的进程中采纳的作用值得大书特书。有众多的企业一起努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一定会取得巨大成功。

_6 (7).png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