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出海专场,探讨中国新品牌出海路径
发布日期:2021-05-24

_0 (21).jpg

5月17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暨领鲸产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平湖宝能智创谷成功举办。领鲸产学基地正式揭牌,并举行首批导师聘请及空间服务商、基地战略伙伴签约仪式。来自国内的优秀操盘手赋能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新品牌出海思路,助力中国制造抓住海外市场新机遇。

本次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鹰熊汇主办,领鲸产学基地、深圳领鲸产学智联众创空间、宝能智创谷联合承办。

_1 (19).jpg

领鲸产学基地开业揭牌

新型人才培育正式起航

_2 (19).jpg

领鲸产学基地揭牌仪式上,吉林大学刘均教授、深圳睿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王阳院长、深圳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协会执行会长胥苗龙、深圳萌财神深圳先觉咨询文中华总裁、原华南城集团老领导徐燕总裁、徐嘉总经理,以及领鲸产学创始人黄成根、联合创始人Mark、领鲸空间陆成总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进行剪彩并揭牌。

_3 (16).jpg

产教融合资深专家、吉林大学刘昀教授在致辞中,谈到了行业当下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对领鲸产学的定位和规划紧贴市场需求给予高度赞赏。

_4 (15).jpg

领鲸产学创始人黄成根、联合创始人Mark简述了领鲸项目的发起原由及未来规划。领鲸产学是新兴的人才培养服务专家,以互联网电商运营、产业数字化、产品智能化等新兴人才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产学孵化+人才培养+联合运营”的交叉赋能模式,以人才赋能产业升级,以产业项目运营促进人才成长,致力于打造产业级的数字化人才供应链和人才成长全周期服务生态。

_6 (10).jpg

活动现场,领鲸产学被授予“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龙岗)实训基地”牌匾,并进行首批导师聘请及空间服务商、基地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_7 (12).jpg

首批导师包括:吉林大学刘昀教授、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资深电商专家孟令涛、蓝科咨询创始人欧阳伶、业玺传媒联合创始人方嘉熙、资深咨询专家黄石鹏

空间服务商包括:深圳市纳锦巨税务师事务所、深圳市中科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合巨律师事务所、大湾区网络红人联盟基地战略伙伴:领鲸产学湖南分公司、广州鲸咖科技黄铮、深圳品贝科技有限公司

_8 (10).jpg

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

纯干货分享亮点纷呈

“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上,国内优秀操盘手赋能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中国新品牌出海路径。展鹏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齐跃鹏,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领鲸未来人才公司副总经理文毅,深圳萌财神先智先觉咨询公司创始人文中华,小众供应链创始人邓栉邻,领鲸新媒体技术合伙人马战福分别围绕“跨境电商的最新人才政策解读”、“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合作方案”、“亚马逊防坑及融资策略”、“供应链从0到1的不破不立”、“TikTok流量玩法与跨境电商变现策略”进行主题分享。

_9 (7).jpg

曾任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人才集团的齐跃鹏校长分享了如何利用政策降低人才流失率,提高稳定性,贡献了务实的思路和方法。

_10 (6).jpg

马战福先生的分享,让大家对TIKTOK流量获取路径、跨境电商变现闭环,以及TIKTOK最新技术成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论坛,从跨境电商行业人才培养、到供应链优化、再到TikTok流量玩法,既有基于“互联网运营+供应链+产品创新”的最新跨境电商打法,又有基于新品牌出海的新型跨境电商团队建设及管理赋能方法,还有新型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定制培养及输送服务方案。全程纯干货分享、亮点纷呈,让参会企业家朋友收获满满,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