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合作区分会场暨深汕创新荟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7

_0 (27).jpg

5月24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特别合作区分会场暨深汕创新荟系列活动在深汕湾科技城智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创新智造 打造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高地”为主题,来自哈工大、中科院的专家与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局长聂品,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等嘉宾出席,并在活动现场为中科创新科学教育实践基地和中科创客学院(深汕分院)揭牌。

_1 (25).jpg

据悉,中科创新科学教育实践基地与中科创客学院(深汕分院)成立后,将进一步促进先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刺激新兴工业企业发展,加速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条,牵引带动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产业整体发展,有力促进地区经济增长与产业升级。

_2 (23).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总工程师姚智慧

_3 (21).jpg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特别助理、院企合作与创新发展处处长、中科创客学院董事长毕亚雷

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总工程师姚智慧,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特别助理、院企合作与创新发展处处长、中科创客学院董事长毕亚雷作专题演讲,分别分享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详细分析了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并围绕“创新智造”、“产业价值”及“深汕合作区未来产业发展路径”等话题多角度地展开探讨,科学严谨且生动活泼的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_4 (19).jpg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