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专场活动 | 超级品牌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2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在深圳罗湖成功举办!大会现场汇聚数百位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代表、中国知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一起用品牌创新智慧推动中国企业、中国品牌持续向前!

8.png

本次大会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灵臻传播集团、超级品牌创新院、灵智战略咨询、超级品牌顾问机构主办,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品牌战略研究院、国大高新研究院、深圳市福田区供应链科技金融协会、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深圳市智能制造协会、深圳市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特别支持。

作为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发出中国品牌最强音,用品牌创新智慧赋能大湾区品牌,真正为中国品牌、中国企业探寻一条持续增长之路。

640.jpeg

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副会长李云超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组委会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深圳国际品牌周的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先进的建设成果。

1.jpg

百果园创新发展首席专家孟少凯先生作为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推动者与见证者,在致辞中肯定了历年大会对中国品牌带来的重大影响,肯定了品牌创新的必要性。

2.jpg

灵智战略咨询作为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邀品牌策划机构,为本次论坛带来了最前瞻、最实战、最赋能的干货知识。灵智战略咨询创始人、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发表了《价值创新推动品牌进化》的主题演讲,一针见血地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为客户、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才是一个企业能够存在的根本。吴子剑先生表示,价值创新是一个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传递价值,最终结成价值共同体的过程,并以市场中的案例为佐证,结合前瞻思想与方法论,为大家剖析优秀品牌们价值创新的实战打法。吴子剑先生长达二十多年的品牌管理领域实战经验,及倡导的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定位思想,令在场的企业家获益良多,纷纷点赞。在随后的演讲中,吴子剑先生数次强调,当下环境,推动价值创新打造超级品牌意义重大。

3.png

全棉时代副总裁廖美珍女士带来《品牌创新——传递一朵棉花的社会价值》的主题演讲,介绍全棉时代如何从棉花的本身价值延伸开来,通过产品、渠道、传播上的一系列创新,把“一朵棉花”的价值做到极致,为用户带来安心又幸福的可持续美好生活。大会上,廖美珍女士还重点分享了企业可持续愿景及品牌理念,展出了世界海洋日“我是少塑派”的公益视频,唤起了参会嘉宾对自然生态的关注。

4.png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黄玉波教授带来了《智能时代的数字品牌传播》的主题演讲,立足于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技术带来的传播环境变化,以及社交媒体内容种草、电商直播等传播内容的革新,阐述智能时代背景下数字品牌传播的理念变革与路径创新,极大地开拓了参会嘉宾的视野。

5.jpg

在诸多专家学者的倡议下,在中国优秀企业的呼吁下,在各界协会组织的推动下, 2030超级品牌计划在「超级品牌大会」上重磅亮相!政、协、企、学、资多方集结,用极具前瞻性的战略赋能、用极具实战性的知识赋能、用极具爆发力的资源赋能、用极具价值力的资本赋能,成为帮助中国品牌持续增长的超级生态,助力实现2030年前,帮助20家企业突破百亿市值!30家企业成为细分领域的超级品牌!大会现场,2030超级品牌计划迸发出巨大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奋勇前行的姿态,令在场的中国品牌人热血澎湃。

6.jpg

大会最后阶段,超级品牌创新奖的揭晓将气氛掀上高潮!在全球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有一批中国品牌通过创新获得了新的增长!他们在各行各业通过创新发光发亮!他们代表着中国品牌的创新力量!超级品牌创新奖作为国内首个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不仅是为了嘉奖这些品牌的创新精神,更致力于呈现年度的行业趋势。大会上,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谢永明先生担任颁奖嘉宾,为杰出的创新型企业颁奖。

本次超级品牌创新大会的召开,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新形象,听到了中国品牌发出的最强音!也让我们见证到了中国品牌创造的一个个新成果,学习到了中国品牌前瞻的思想跟先进的战略!未来,超级品牌创新大会也将不断激发品牌增长引擎及创新思维,为新时代环境下的企业探寻一条超级品牌之路。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