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乍隆:让吃一碗米饭都有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0-08-23

联合谷物自成立之初便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站在消费者前端的品牌化发展战略。动用全方位资源,通过成熟的内外部市场团队,定期对市场进行深入调查,确保对市场状况的全面了解。通过大量市场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清晰洞察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不同需求,结合自身的供应优势,联合谷物已针对不同的大米市场细分,推出了各色凸显品牌个性的优质产品。

历经五年准备,联合谷物于2002年投放市场的“孟乍隆”系列泰国香米,以代表泰国茉莉香米最高质量水平的超标准产品,成为最高品质泰国香米的代名词,它不但被选定为泰国商业部指定推荐产品,远销各地,成为泰国市场和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泰国香米品牌。

2002年:“孟乍隆”牌香米投放中国市场

2003年:“孟乍隆”牌香米、在深圳市首届购物节被评为“深圳市民最喜爱的香米品牌”

2003年:“孟乍隆”牌香米被山姆会员店选定为年度 VPI 产品

2005年:荣获泰国乌汶府政府颁发“泰国乌汶府原产地物产精华”证书(见图1),成为首个获得此项官方认证的泰国香米品牌。

2006年:孟乍隆牌泰国香米应邀参展广博会获特别推荐

2007年:精品孟乍隆尊贵上市

2007年 首次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0年:“提升深圳生活品质的食品饮料功勋品牌”称号

2011年:孟乍隆被深圳特区报和市饮食行业协会评选为功勋品牌

2011年:届深圳科学养生文化节指定养生粮品

2012年 深圳市场最佳爱心公益泰国香米品牌

2012年 深圳市民最喜爱的泰国香米品牌

2013年 深圳市喜爱“十大民心食品”

2015年:食尙风云榜孟乍隆荣获深圳市最佳口碑泰国香米品牌

2017年:与天猫超市开通泰王国物产精华直供通道

2018年:孟乍隆获得京东超市用户挚爱品牌奖

2019年:获深圳特区报年度高质量发展标杆奖

泰国,有温暖的阳光,一望无垠的稻田,还有湄南河畔的美景,人们享受着慢式的生活状态,也孕育出纯正的孟乍隆泰国茉莉香米。孟乍隆茉莉香米于自然撒播,不催熟,上天会馈赠最好的安排,是泰国人对自然的敬畏。什么样的土地,孕育什么样的生命。在孟乍隆的稻田里,有成千上万的白鹭,横行霸道的螃蟹,神出鬼没的暹罗蜥,懒洋洋的乌龟,到处蹦蹦跳跳的蛙,还有把夜空照亮的萤火虫等等,20多年来,他们陪伴孟乍隆共同成长!这样孕育出的茉莉香米,是你想吃的一碗米饭,也是你想要的一种慢生活。 让生活慢慢走,体会身边细小的美好,还有微笑向暖的生活态度,不焦虑,不油腻,让吃一碗米饭都有幸福感。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