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梦娜床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23

深圳市安梦娜床品科技有限公司由1998年设立的深圳市南山区安梦娜床上用品厂逐步发展而成,是一家集新型的家居、家具、床品、服装、工艺礼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品牌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

深圳制造,深圳质量。深受深圳特区的市场化、品牌化、精品化和国际化等特区文化的熏陶,本公司及关联企业二十年多来,做品质,创品牌,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取胜,以创新求发展,迎着朝阳,不断朝着规模化、多样化发展壮大。产品路线为平价大众化、时尚多样化、家具家居一体化,在新材料、新工艺、流行款式和流行色彩上科学搭配,在产品的时尚性、健康性、功能性、实用性以及开发、制作的技术先进性、使用便利性、服务及时性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满足不同顾客多层次的消费需求,不断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安梦娜产品定位为中档平价,高性价比,高附加值。通过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相结合,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思维前瞻,真诚务实,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安梦娜业务领域亦不断向纵深拓展,安梦娜产品先后进驻过众多大型连锁超市和百货商场,同时不断开发学校幼儿园的学生家居家具、宾馆酒店的客房布草、医院病房的窗帘布草、民政救灾救济物资、福利机构慰问物资、企事业单位福利品/礼品等团购、直销业务。

安梦娜是专业的品牌家居生产厂商,广东省家具定点供应商。截止2020年7月31日,安梦娜公司先后获得过众多的资质认证及荣誉奖项:三十余项技术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07-2022年深圳知名品牌,国货精品.十佳品质生活品牌,ISO 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企业,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认证企业,OHSAS 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企业,GB/T 15496-2017标准化管理认证企业,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认证企业,GB/T 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认证企业,GB/T 23794-2015 AAA级企业信用认证企业,GB/T 27922-2011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GB/T 27925-2011五星级品牌认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2015-2019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信用企业,AAA银行资信等级企业,中小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绿色床上用品,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捐助光荣爱心企业。

二十多年来,团队拼搏、务实创新的安梦娜人,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规范管理、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积极服务于省内民生福利事业,倾情打造为家居家具采购供应商;全体安梦娜人群策群力,与时俱进,为全面实现第五个五年发展规划暨“把安梦娜打造成广东家居一级供应商”而努力奋斗!

国富民福中国梦,健康时尚安梦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在奔跑的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