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23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133万,是一家集贮存、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专业企业。 公司现有3条精米加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设备和工艺,全程品质控制,有效解决了大米加工中的节能、环保、低温保鲜等多种技术难题,年加工精米达20万吨,同时公司拥有1.5万吨粮食专用低温仓库以及快捷、高效的现代物流配送体系。

作为深圳市首批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的粮食企业。公司在2013年斥重金引进进口检测设备,筹建了深圳首家大米企业重金属检测实验室,按照一整套科学、严谨的检测体系,对每一批大米进行重金属含量检测,真正从源头上保证供给消费者的产品都是安全、健康的。2015年1月通过GB/T22000-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通过BRC(是被视为全球食品工业中里程碑式的全球权威标准)食品技术标准。2019年9月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源头管理的原则,从原粮抓起,在泰国、黑龙江、辽宁、吉林、江西、湖北、广西、广东等优质大米主产区建立了有机稻种植基地和紧密合作的原料供应商。公司始终坚持全程产业链式品控,从选种、选基地、种植、农收、生产、加工检测、监控、仓储、运输、销售服务的全程产业链式监控管理。从品质监控到销售服务。公司将品质诉求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全程参与严格把控,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

在电商成为新零售的时代,各个行业开始进军电商,稼贾福看中电商平台的发展潜力,于在2015年正式入驻天猫,随后陆续入驻了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在各个电商品牌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每年持续增长,时至今日,稼贾福旗舰店已经成为天猫大米行业的主要销量店铺。公司经营电商的核心原则是:从生产到餐桌,让每一粒米饭吃的放心,经营多年,店铺好评率高达80%。根据数据调查,现在在线上购买大米的消费者多为中青年人,公司针对消费群体收集了大量调查数据,根据用户反馈,多次改良大米加工方式,使生产出来的大米更符合消费者群体的口感和胃。公司现在正在逐步的走向年轻化,希望成为一个被年轻人所认可的大米品牌。

公司旗下拥有“谷尊”、“桂花香”、“禾源”、 “金明珠”、“卡旺苏”等诸多知名品牌。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质量、服务、创新”的理念,立足深圳,面向珠三角,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在广东地区拥有数量众多的大米经销商客户,并且自有品牌长期与山姆、天虹、百佳永辉、人人乐、大润发等大型商超,盒马鲜生、苏宁小店等众多新零售渠道以及真功夫、华为、平安金融培训学院、深圳航空、交通银行等重点客户保持合作,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产品遍及珠三角及各大城市,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也获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粮食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粮食局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深圳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深圳市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深圳市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深圳市成长型中小企业500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管理AAA级企业”、“2018、2019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公司产品被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米”。旗下“谷尊”品牌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著名商标”、“深圳知名品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粮油展金奖”、深圳市“市民最喜爱的粮食十大品牌”、“深圳首批供深食品”等殊荣。

公司以“奉献放心精品,共创绿色生活”为宗旨,在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大米,努力实现“用心做好米,做中国一流大米供应商”的目标。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