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集团:依托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
发布日期:2020-08-23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艺集团)成立于1994年,股票简称:建艺集团,股票代码:002789。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老字号。2017年,集团提出“再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推进“装饰设计”+“金融资本”+“实体资源”三大板块高速发展。

长期以来,建艺集团始终把品牌建设列在发展首位。连续七年进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前十名;连续多年获评为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装饰三十年行业开创型企业”、“中国装饰三十年专业化百强企业(文体场馆类、酒店类)”、“中国装饰三十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殊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建艺集团董事会主席刘海云荣获“中国装饰三十年功勋人物”及“中国装饰三十年优秀企业家”荣誉;荣膺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获评为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

近年来,建艺集团着重拓宽和强化了品牌培育重点渠道的建设,在装饰领域的宣传平台上进行大手笔的投入,如《中华建筑报》、中装新网、《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深圳装饰》等行业媒体。此外,还通过深圳卫视等诸多主流媒体平台,全方位打造建艺品牌形象,令企业社会影响力及信誉度不断提升。多次组织员工参加“深圳市企业运动会”及“深圳市装饰行业篮球友谊赛”、“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羽毛球比赛”等体育赛事,还承办第二十六届深圳市装饰行业高尔夫邀请赛,参加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以年轻、团结、向上的卓越风姿,充分展现了深圳装饰人的新时代风采,凸显建艺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此外,我们还特别重视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目前,建艺共编制施工工法9项,获得12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08项,外观专利1项。共获得15项全国科技示范工程奖,60项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10项广东省科技示范工程奖,83项广东省科技创新成果奖,并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建艺集团主营业务为承接高端酒店、写字楼、大型公共建筑等公共装饰工程以及住宅精装修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业务。我们提倡“以德为先,诚信为本,构造精品为目标”的企业宗旨,通过结构性调整,布局全国战略和建立区域公司等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如今的建艺集团,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品牌工程都发生了质的变化,精品工程业务也从深圳拓展到全国:在全国布局战略合作,建立二十余家区域公司。重点塑造了一大批具有重要影响的优秀工程项目,多年来共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奖和省、市优质工程奖数百项。先后与恒大、华润、佳兆业等为代表的上市大集团及很多世界500强及国际品牌机构建立了强有力的战略伙伴关系。被评为恒大集团“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佳兆业“优秀合作伙伴”等;在多年的良好合作中,建艺品牌认可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在建艺,有一条人人恪守的核心价值观:提升价值,构建美好。对建艺而言,构建品牌,不单单针对自身发展,更是社会责任的一种担当。2008年,建艺全体员工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10年向西南旱灾区及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伸出援手;2012年,为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捐款……2018年,刘海云董事长以近五年累计向社会慈善捐款2009.26万元的大爱善举,获得“鹏城慈善捐赠个人(银奖)”殊荣。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建艺集团先后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等抗疫一线捐款80万元;并于2月10日-20日,仅用时10天,交付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应急备用病房。

未来,建艺集团将以办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方向,依托品牌与技术、服务优势,继续为国家的昌盛、为社会的服务、为环境的美丽、为建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