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3D打印机:好品牌要靠好产品来说话
发布日期:2020-08-23

创想三维给自己的定位是一家以产品驱动品牌运营的公司。在公司位于深圳龙华区总部的展厅,桌面摆放着创想6年来自主研发设计的各式各样的3D打印机与模型。这些机器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教育、文创等领域,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用户的喜爱与支持。

进军消费级3D打印机市场

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3D打印技术经过不断实践,以其个性化打印、便捷化打印、低成本打印等优势推动了传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转型升级。创想三维作为一家专注于桌面级3D打印机研发与生产的制造商,始终致力于3D打印机的市场化应用。按照市场划分,3D打印机可分为桌面级与工业级两类,桌面级倾向于3D打印创客与企业使用,市场广阔,但也意味着需要满足千万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要满足这个条件,创想三维在产品线上必须走多元发展道路。

成立6年来,创想三维产品线覆盖“FDM和光固化”两大系列,拥有40余款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长期稳居全球销量榜前列,同时也是国内消费级3D打印机的“隐形冠军”。

一切以产品为核心,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过去6年,创想始终坚持“一切以产品为核心,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研发上,创想在创新上的投入不遗余力,研发经费逐年增加;除此以外:组建研发中心、3D打印实验室、创想研究院。目前这些团队已成长为创想研发团队的中坚力量。研发中心作为一个近百人的团队,主要致力于3D打印机应用技术开发、底层技术研究和前沿技术探索,通过不断提升的创新能力保障每年都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品。在产品上,创想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配合24小时不间断的专业测试线和严苛的品控体系,坚持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在服务上,坚持为客户解决问题,不断创造价值;坚持追求极致的服务与用户体验;注重效率和专业,绝不停留在口头。在品牌上,创想三维立足品牌塑造和产品研发,两轮驱动助力前行,快速拉动了创想品牌、口碑、销量齐飞。

3D打印领军企业崛起

2016年,由创想三维自主研发的CR-10 3D打印机一经推出,便因为打印精度高、稳定性强、打印速度快等诸多优势燃爆了海外3D打印机市场,YouTube上相关视频达到了1千多万条,帮助数十万创客实现了个人梦想,凭借产品在海外用户群中的超高声量,CR-10成为创想三维叩开海外3D打印机市场的第一块敲门砖。此后,创想以点带面,迅速趟开了一条以“品牌+创新+科技+国际化”的专业化道路。2018年,Ender-3系列相继推出,又一次点燃了3D打印爱好者的消费热情,据相关数据显示:CR-10/Ender-3系列产品长期稳居全球销量前列,年出货量突破40万台。

随着全球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并尝试高新科技带来的技术红利,加之国内外创客用户量暴增,2014年至今:创想三维迎来了由年销量1500台到日产能1800台的爆发式增长。据Context 2019年第四季度3D打印机制造商销售数量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3D打印制造商销量前10名中,位于榜首的Creality 3D在第四季度的销售数量大于其他9个品牌之和。

2020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均呈下滑趋势,但3D打印技术因拓展了全新的用途,成为海外3D打印创客抗击疫情的有利武器。仅4月份,创想三维3D打印机的销售额就翻了6倍。

5月,创想三维CR-6 SE 3D打印机首次登上了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为期一个月,共收到10399名支持者预定,众筹金额达3106万元。做到了目前为止KS平台2020年3D打印机项目众筹金额排名第一。

未来,力争成为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第一品牌

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过去6年,行业趋势成就了创想三维的高速成长,公司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为行业和个人赋能。未来,创想将力争成为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第一品牌,将3D打印技术充分覆盖到各行业场景,以布道者的精神传递,让千万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