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城服:做令人尊敬的“城市服务商”
发布日期:2020-08-23

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大型上市国有企业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深圳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全面通过质量三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体系认证及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首批获得物业管理服务深圳标准认证企业之一,在管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2019年位列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五十强第13位、全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第45位,获“2019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抽样单位)领先30企业”等称号;2020年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天健城服业务布局全国,聚焦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五大战区,在24个大中型城市成立区域公司和分公司,实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全覆盖,服务面积达到4730万平方米,服务近50万客户。主营业务涵盖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城市服务、智能楼宇、园林工程和“蜜生活”社区O2O服务六大板块。

基于丰富的实战经验,天健城服对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深谙业主需求,秉持“让生活更具品质”的企业愿景,坚持公司标准化、精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三位一体”文明自治管理模式、阳光共管模式、城市公共服务、暖心服务及蜜生活互联网服务平台五大品牌特色。其中,“三位一体”、阳光共管模式成功运行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广泛报道。2019年,为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打造具有人情味的温暖社区,天健城服推出“暖心服务”;2020年,“暖心服务”被纳入服务标准,从“打造宜居环境、提供贴心服务、配套便利设施、建设安全社区”四个方面用心输出,为美好生活注入温情和温度。

作为物业管理在中国兴起的亲身参与者和见证者,天健城服始终秉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企业精神,站在行业发展前沿,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从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转型为“一体两翼”的集成化商业模式,实施以“蜜生活”平台为核心的多品牌战略。通过对“物业城市”业务领域的大胆探索和试点,天健城服在城市服务多种业务领域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在长租公寓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亲蜜家”公寓创新“轻资产+物业管理”管理模式,实现从零到规模化增长,从最初的租赁住房到和罗湖人才安居集团战略携手,成为罗湖区领先人才保障住房项目,即是天健城服在城市服务领域产品价值链再造的一个重要体现。

天健城服在城市服务的各个领域范围内不断探索、不断拓展、不断成熟,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天健”特色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将在全国各地、各业态,凝心聚力,打造精品标杆项目,加大优质城服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打造和谐美好人居城市。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暴发,物业成为当之无愧的抗疫一线工作者。天健城服彰显国企担当,突破阻力,迎难而上,数千员工不眠不休、恪尽职守,为业主筑牢社区防线,在管项目和员工无一感染病例,抗疫成果赢得政府和业主的广泛好评。物业管理行业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和青睐,天健城服通过业务转型、多元发展、抢占城市服务市场等,化挑战为动力,高标准、前瞻性布局十四五战略,助力企业快速平稳、高质量发展。

不论格局如何变化,天健城服会始终坚持“城市日新月异,服务臻于至善”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城市服务一揽子服务,为人们构建和谐美好城市。在向“城市服务商”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