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8-23

帕拓逊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跨境电商企业,主要通过Amazon、eBay、Wish、速卖通等第三方销售平台,把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直接销售给国外消费者,公司主要围绕3C 电子、家居用品及户外用品等大类商品,以“自主品牌+综合品类”的品牌结构,利用国内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成本优势,结合全球巨大的消费级市场,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公司在全球拥有上百项专利、商标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潜力,旗下Mpow等品牌已持续多年成为欧洲、北美地区电子产品优质品牌,获得全球2亿消费者的认可,业务目前已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印度等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10 个海外订单执行中心。公司以“海外仓”体系为依托,通过加强跨境物流服务体系各个节点的控制和优化,有效提升公司业务体系的跨境物流服务时效;同时,公司加快推动本地化服务落地与本地化产品采购,加强对尾程派送服务的监管和反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公司历来注重自由品牌建设,不断加大在自主品牌的开发、设计以及运营层面的投入,并结合大数据优势,对自有产品品类的设计、功能、质量和售后等方面进行优化和改善,并以差异化服务体系抢占市场份额。经过多年的沉淀,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优秀的自有产品品牌 MPOW、 VTIN 、VICTSING、 HOMASYK等十多种知名产品品牌。作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中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品牌产品的公司,公司成立多个品牌事业部,采用“自主研发设计+外协加工生产”的自主品牌产品模式。在研发设计上,公司坚持走产品差异化道路,以海外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驱动产品自主研发和工业设计,不断进行产品功能创新和产品品质优化。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已成为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自主设计的运动蓝牙耳机、加湿香薰机相继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和德国IF设计奖,公司设计能力得到了专业领域的认可。在外协加工生产方面,公司采取成本领先战略,依托于国内成熟的加工制造实力,并结合自身强大的供应链整合管理能力,一方面通过严选供应商、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另一方面以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控制自有品牌产品成本,使产品具备成本竞争优势,正因在品牌效应烘托下,公司业绩也成几何倍增发展。

在自主研发方面,公司成立之初,就建立了研发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确定了以科技赋能盈利战略规划,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帕拓逊作为互联网+企业,每年研发投入占到了销售额10%左右,不断完善研发团队建设,大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完成公司研发体系升级改造的论证与基础性投入。在大数据的研发和应用领域,公司加强了数据算法的应用,完善了商品运营系统、售后服务体系、仓储物流服务体系、供应商协同管理体系、线上精准营销体系、线上销售活动运营体系、网站运维体系和用户运营体系数据化建设,通过各种核心算法开发、机器学习等技术,有效的提升了公司整体的业务及运营效率。

公司已拥有知识产权480项,其中国外专利164项目、全球商标260项、软件著作权6项;著作权50项,同时,公司已建成业内较大的专业研发团队,核心研发人员154人,占到总数27%,大专以上科技人员占到总人数234%以上。

在研发技术、销售额的保障下,帕拓逊积极推进战略布局,在经营层面,在保持业务规模持续扩张的前提下,更加关注财务状况的稳健性,稳扎稳打,推动跨境出口电商业务的本地化和平台化进程,不断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带动行业规范化、智能化的发展;在资本层面,公司将加强与母公司及资本市场的有效沟通,实现资本与产业的有效互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投资人带来稳健的投资收益,力争未来几年成为中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和行业的领跑者。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