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号渔船:让世界爱上深圳味道的美食传奇
发布日期:2020-08-23

2015年,79号渔船在深圳扬帆起航,以“新鲜、丰富、好便宜——吃海鲜就到79号渔船”为经营核心,拉开了一场“让世界爱上深圳味道的美食传奇”的序幕。

没有码头,却可以泊船;没有大海,却可以徜徉海鲜世界。不传统,是 79 号渔船一贯追求的传统;真实、透明,才显得格外可贵。

品牌创始人“小渔夫”之所以将餐厅取名位“79 号渔船”,源自曾经身为海边人的情结,这意味着有许多未曾见过的海鲜随船而归的渔获的喜悦;而79渔船期待为顾客送去的也正是这样的惊喜。 “79” 这个数字,一开始只是“小渔夫”单纯的喜欢;后来才发现深圳诞生的年份正好是1979 年。当时一个不经意的决定,却也预示了这艘渔船将成为深圳一道别样的城市风景线。

而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79号渔船已在深圳和广州两地开设8家分店,总经营面积约达30,000平方米,先后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广东餐饮四十年优秀企业”、“深圳餐饮十大名店”、深圳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单位、大众点评“必吃榜”人气海鲜餐厅、“爱心公益餐厅”、饭店业金鼎奖杰出餐饮品牌企业和餐饮业优秀品牌等荣誉,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在稳步健康地发展。

与此同时,79号渔船更是拥有自己独立完善、专业的鲜活海鲜集配中心和供应链物流。

每日凌晨是集配中心最忙碌的时候,园区的工人们争分夺秒、风雨无阻地进行海鲜的收货、搬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检测专员入驻集配中心,对每一种即将送达餐厅的海鲜进行随机取样、仪器检测,半小时即可出检测报告,有效避免了漏检、误测。清晨时分,单车价格超百万的冷链运输车将当天新鲜的海鲜运抵餐厅,快速分门别类放入巨形海鲜池中,并通过精密科学的手段严格控制海鲜池的盐度和温度,才能保证让客人吃到鲜活生猛的海鲜。

作为一家以大型直营海鲜连锁为主题的快乐餐厅,79号渔船集日常用餐、亲友聚会、商务宴请为一体,致力于将平价美味的海鲜推荐、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出品提供给每一位顾客。

每一家79号渔船餐厅均设有海鲜市场才能看到的海鲜池、透明直观的明档厨房,采用现称、现做的亲民运营模式,赢得了广大食客的青睐和好评。称重之前甩掉多余水分的统一化动作、称重之后和客人核对斤两与价格的规范化流程、独创的将称好的海鲜一路运送到厨房的海鲜传送带、出品的每道菜品上标记的烹饪厨师编号等,每一个细微的环节都是为了让进店的顾客明明白白花钱,安安心心用餐。每天晚餐期间,渔船的大厅里总能看到一群79号宝贝们通过发自内心的甜美笑容、富有热情的跳跃舞步传递喜悦和美好。

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一座有爱、有梦想的城市,始终以开放的心态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和所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深圳人一样,79号渔船也深爱着这个城市,期待深圳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79号渔船秉承粤菜精神又不乏创新,日夜的用心、千万次尝试,只为打造深圳自己的菜系——深圳味道。在海滨城市的地方特色基础上融合了川、湘、粤等众多菜系口味特点,每道菜的呈现上都讲究造型和色彩的搭配,一路引领年轻时尚的美食新潮流。

蒜酱烤波龙,满满秘制蒜酱里大颗蒜头、红彤彤的辣油与大块雪白龙虾肉的鲜味出奇得般配;三叔烤罗虾,79号厨师三叔独创椒盐炭火烤,虾的鲜味蘸上百香果酱,便是桌桌必点、当之无愧的79号团宠;百香果蒸鲍鱼,肉质Q弹的鲍鱼本就自带光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味渗入便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让全世界爱上深圳,便要先让全世界爱上深圳味道。从最初选择来到这个城市,79号渔船想要做的就是以美食的名义,把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留在这里,成为一个符合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美食品牌。

未来的日子里, 79号渔船将继续在这条航线上一边珍惜收获,一边奋力前行。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