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塑胶软管和她20年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8-23

关于正广塑的故事

黄帝垂衣裳而治天下,大舜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为华夏农业发展提供了基础,从此,中华开启了农耕文明的壮丽篇章!

今天,正广塑塑胶软管传承千年农耕精神,以精耕细作之理念为依托,推陈出新,创造性地用新型塑胶软管与现代化的人工智能灌溉系统相结合,解决了农业灌溉体系中最后50米终端灌溉的通道问题,将传统农民从肩挑灌溉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

正广塑塑胶软管,用新型软管科技服务农业生产!

正川化工的故事

中华是个以正为本的国度,自古华夏讲正气,论正义,行正道,连文字也是端正的方块字。川的本义是河流、水道。从事水管研发多年的一德塑胶科技以此两个文字寓意创立工业导管品牌“正川化工”

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每年世界上建成的大跨度桥梁中,一半在中国; 港珠澳大桥开通,嫦娥四号奔月,中国天眼落成….一个个大国工程让世界惊叹,一个个中国智造也变成了高品质的代名词。

这背后,正川化工以正为本,以高品质工业管的生产研发为使命,引入日本先进管理理念,旨在让工业流体(液体+气体)传导更安全、可靠、耐用。

正川软管,工业用管无处不在!

一德塑胶人的使命

东方人爱喝茶,西方人爱喝酒。西人饮酒取其汁,国人饮茶取其气,但水作为传导者,无论是在酒文化和茶文化中都近乎道,老子在《道德经》中写到:“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水,以其原始宇宙学的精髓内涵已渗入人类文化思想的意识深层。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伴随着人类的进化以及对自然的认知,由物质层面升华到一种精神的境界——水道(waterway,我们的企业标志)。

今天,一德塑胶以现代工业之母(塑胶)为引,以管为导,以中华千载水文化的包川纳海之气度,以“德行天下,管通万家”之理念,以高新科技为动力,推出的高品质塑胶软管,完成水最后50米的达到。水之所达,即道之所向;道之所达,即为一德塑胶软管之使命!

如今,公司拥有软管行业顶尖级的技术储备、充满朝气的管理团队,在中国惠州拥有10万多平方米的自建厂房以及2万多平方米的仓储中心,造粒机10台,生产线68条,月产能超3,000吨、精密完整的检测设备、宽敞明亮的仓储空间,20年来不忘初心,致力于“做好一条管”的工匠精神,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全力创建国际一流的企业品牌。现旗下五大品牌WATERWAY®、一德®、AGL®、正广塑®、正川化工®,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建筑、园林、土木工程、矿山开采、卫浴等液体、气体、粉料输送等领域,产品畅销于欧、美、澳洲等全球顶级超市及各大卖场。

公司通过不断提高行业技术和完善行业标准,引领市场,先后斩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等殊荣,取得专利近50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多年来,与世界500强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具备完善、高效的企业与生产运营系统和质量管理体系,并与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广纳人才,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完善的服务保障,建立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站式软管解决方案」。

在公司体系方面建立了先进的ERP与OA系统,并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BSCI等认证,每年通过Walmart、Home Depot、Fiskars、Lowe’s、Tsc、Amazon、Loblaws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三大审核体制(社会责任、质量体系与反恐),产品符合NSF、REACH、PROP 65等标准。

未来,将一德胶管铺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地球更美丽,让生活更幸福。打造软管行业专注的,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一德人依然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为核心,以解决客户需求为宗旨的经营方针,秉承永续经营的理念,持续创新,优化产业布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与您共赢未来!

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精心打造全球软管行业领航者,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