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实业践行“蜜蜂精神”,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发布日期:2020-08-23

海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立足于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的深刻认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供给侧改革发展战略,投身大健康产业和共享经济的创业浪潮,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提供健康理念、健康产品、健康服务。

海基实业创始至今,在社会市场上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和信赖,同广药白云山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款产品——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在遵循精油传统秘方的同时,又经过科学化、工业化的创新研发与制作,体验感极强;此款精油使用喷雾小瓶装,打破传统精油的时空限制,做到随时随地随享随用。自上市以来,产品就传播至千家万户,给广大群众带来美满幸福的生活。

2020年,公司与具有100多年菌种研究和生产历史的顶级菌种公司丹麦科汉森研发生产的益生菌固体饮料正式推出,自推出以来,产品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理念的需求;并在益生菌领域获得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同时,海基实业屡屡获奖,荣誉证书更是举不胜数。其中公司曾被评为“产品创新典范企业”、“大健康产业诚信示范企业”、“中国科技创新品牌”、“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8年和2019年广药集团钻石级大健康伙伴”、“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三星企业”、“社交新零售信用认证企业”、“质量信用企业”等等;以表彰海基实业在企业诚信、企业规模、产品质量、专业程度等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的肯定。

海基实业能获得社会市场以及顾客的极大肯定,离不开根深蒂固的企业文化默默支持,海基实业创始人陈朝晖先生提出的“蜜蜂精神”,并在企业中广泛传播与践行。

蜜蜂的团队精神:蜜蜂内部机构精练,分工明确,协作高效,文明有序,非常具有团队精神,一旦发现花朵,即呼朋引伴,播粉采蜜;而一旦个体遭受苦难,蜂群相拥而至,上下齐心,用足用够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战胜困难。海基实业追随蜜蜂的团队精神,目前团队庞大且高效有序发展,分布大江南北,正是学习蜜蜂的团队协作精神,海基得以发展如此之迅速。

蜜蜂的奉献精神:蜜蜂餐风饮露,采花酿蜜,以苦为乐,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哪怕在维权上,攻击对方拨出蜂针,面对自己即将结束生命也毫不犹豫。海基实业基于团队协作精神,奉献自我,面对困难和挑战,无所畏惧勇于担当,正是这种奉献精神,海基越过一个有一个的艰难险阻,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

蜜蜂的勤劳精神:蜜蜂迎着朝霞出,披着余晖归,各司其职,井然有序,既敬业又精业,博采百花之“糖”,风雨无阻。海基实业的每一名员工,践行着蜜蜂的勤劳精神,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稳步前行。

蜜蜂的自律精神:蜜蜂群体中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领导者,也没有所谓的“监工”等角色来监督蜂群的工作,不管是蜂王产卵还是工蜂采蜜几乎都不存在偷懒耍滑的现象。在企业中,正是每一位员工的自律,企业才得以创造出市场上更高要求,更优质量,更好服务的产品给消费者。

本着“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海基实业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中医药事业,将健康生活理念传播至千家万户,带动市场经销商走向共同创业之路,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去,传播大爱。

海基实业能有如今的成绩,和创始人陈朝晖先生的“蜜蜂精神”密不可分。未来海基将继续发扬蜜蜂精神,精益求精,自律奉献,为社会为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