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品质!凯儿得乐斩获“深圳知名品牌”和“国民母婴新零售领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23

凯儿得乐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国民母婴新零售领军企业”是深圳国际品牌周联合主办单位:深圳工业总会及11个区政府,对凯儿得乐的高度认可,作为消费者心中的母婴国货品质担当,凯儿得乐将延续这份对品质初心的坚持,为打造国民品牌而不懈努力,为中国制造再添品质荣光。

凯⼉得乐是⼀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体,领跑母婴新零售的创新型企业。2015年创立至今,相继推出凯儿得乐、朵瑞诗、加零一等多个品牌,主营高端纸尿裤、家居纸品、婴儿洗护、女性护理等产品。

凯儿得乐以高效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区域新零售终端体验店高效整合当地医护、实体、品牌等母婴资源,依托社交电商构建了独有的城市母婴生态圈,创造性打造了消费者、推广者、销售者三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从而实现用户、产品、渠道多场景高效融合,为宝宝与妈妈提供更高效、更具品质的一站式母婴服务。

短短5年时间,凯儿得乐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迅速打通渠道与消费场景的壁垒,融合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逐步成长为消费升级时代的全球母婴新零售领军企业。线下开设了近万家专营店,产品入驻了数千家医护机构及母婴连锁店, 基本实现一二线城市全面覆盖, 形成“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让更多消费者通过凯儿得乐城市母婴生态圈享受到更优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

凯儿得乐不仅拥有4大综合生产研发基地,还组建了一支资深科研团队专注产品力的提升,通过产品差异化创新研发持续打造技术壁垒,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与世界500强企业密切合作,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先进制造工艺及专利技术,与全球工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出一个强大而稳定的柔性母婴供应链体系。

凭借产品创新与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凯儿得乐赢得了广大宝妈群体的青睐和口碑。随着品牌价值理念的不断深化、商品生产流通策略的优化以及对销售模式的创新升级,凯儿得乐不断重塑着母婴业态结构,凭借高质量的母婴产品及独特的营销模式屡创行业佳绩,相继获得全国质量检验协会及各界行业机构颁发的“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多项荣誉,已成为推动中国母婴行业高速发展的国民品牌。

高标准践行质量承诺

质量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更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母婴行业来说,严格把关,稳筑品质堤坝,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才能追求稳健发展。

凯儿得乐紧紧握着“质量”的生命线,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的生产原则,不仅为用户带去更便捷、更高效的生活体验,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热爱和一致好评。而在产品受欢迎的背后是凯儿得乐严苛的质量品管体系,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的过程再到成品所有的程序,规划制定了一系列的检验控制标准,并严格把关执行!

各大环节层层把关,筑牢产品安全防线。作为国产母婴品牌的推动者,凯儿得乐在追求品质这条道路上,始终坚守诚信,以顾客根本利益为本,以客户的满意度为纲,为万千中国母婴家庭创造更多惊喜产品与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不忘初心夯实品质根基

凯儿得乐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款能让天下宝宝都用得舒心、妈妈们放心又认可的纸尿裤,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凯儿得乐相继推出纸尿裤、柔纸巾、婴儿洗护、女性护理等诸多品类的高品质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为确保产品生产时的卫生安全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凯儿得乐引进多条进口的日本瑞光全自动生产线,采用德国巴斯夫、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水树脂、德国汉高粘合剂和美国3M魔术贴等500强企业原材料,并与全球工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了一个强大而稳定的柔性母婴供应链体系。

在生产过程中,凯儿得乐打造了一个全封闭式的无尘净化空间,建立从原料、制程、成品3步骤的闭环品质检验制度。从原料上机到材料复合再到成品制成,会经过十几个光纤电眼检测及两个视觉检测系统,视觉检测系统会对产品的表面污点,异物及各工位材料的相位错误做出检测与判断,会自动剔除不合格产品,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

为保证产品安全无污染,最后包装环节很重要。凯儿得乐采用全球性机械制造公司——奥普蒂玛(Optima)包装设备进行全自动化理片及装袋,整个过程不涉及人手操作,尽可能杜绝人为污染。

质量检测方面,凯儿得乐积极组建专业的品质管控团队,制定严苛的产品质检流程,从内部自检到抽样送检均保持极高的合格率,优异的产品质量荣获国内外诸如美国FDA、欧盟CE、SGS零刺激等多项品质认证,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出口欧美国家资质的中国产品。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过去的5年间,凯儿得乐携手全国经销商不间断地为社会公益活动而奔走,积极践行全民公益理念。曾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为期3年的“星光公益”计划,完成全国公益行500余场,累计捐赠超过500万元;设立父母养老金,累计发放1500万元;同时响应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参与公益助农项目,相继获得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18年度爱心公益企业”等荣誉。

作为中国妈妈自己的品牌,凯儿得乐致力于打造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引领新家庭生活方式,用心陪伴每一天。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