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福保集团 · 构筑国内领先的产业生态运营平台
发布日期:2021-05-22

image001.jpg

2021年5月11日上午,以“引领大湾区 构建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开幕。为表彰在深圳品牌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活动公布了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名单,深福保集团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和广泛的市场认知度荣誉上榜。

深福保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的国有企业,1994年起步于福田保税区,为福田保税区的建设和发展繁荣奠定了重要基础。2006年深福保集团划转至深投控,逐步发展成为科技园区板块骨干企业,开发运营的重点项目包括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深福保科技生态园、天津MIG金融大厦、天津福保产业园、深福保现代光学产业园等10余个科技园区,其中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是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2020年园区总产值超过100亿元。

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

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位于坪山新区,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核心。项目定位为向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产业化空间载体及产业服务平台,聚集生物医药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引进天悦制药、健翔生物制药、海格德生物科技、科睿驰医疗、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深圳技术大学等企业和服务平台共70多家, 形成从孵化、加速到生产全要素的健康生态产业链。

image003.jpg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

产研办一体化生态园区

深福保科技生态园位于深圳国家高新区两大核心区之一的坪山园区西区,在规划中的深圳市第三代半导体新兴产业集聚区内,同时毗邻坪山区政府等办公机构,距离坪山高铁站约3.3KM,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通过分期方式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的物业载体,功能涵盖高端生产、研发办公等,拟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发展产业,以信息技术在生命健康、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延伸为辅助产业的“1+2+X”产业体系。

image005.jpg

深福保集团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港科创合作区等战略发展机遇,凭借深厚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和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锐意进取,不断焕发新的生机,积极转型成为产业生态运营平台,深入产业做园区,联合产业做园区,聚焦产业链,志在把专业化园区细分市场做精、做细、做优。聚焦产业空间服务、产业科技服务、轻资产管理三位一体全产业生态链,优势打造产业政策服务、科技金融服务、企业运营服务、产业促进服务、人文社区服务五大运营服务平台,并在2020年重磅推出智慧化线上产业运营服务平台“福保surfbox”,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聚产业运营服务资源,让园区企业需求和服务商无缝对接,为园区企业和周边片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构筑国内领先的产业生态运营平台。

福保Surfbox

福保surfbox是深福保集团为满足园区企业服务需求,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磅打造的“智慧化线上产业运营服务平台”,在线即时互动、精准运营服务以及开放共享是平台的特色,平台具备六大功能模块,提供五大服务内容,通过集聚产业运营服务资源,让园区企业需求和服务商资源无缝对接,为园区企业及周边片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打造线上产业服务生态。

image007.jpg

孕育于深圳改革创业的热土上,深福保集团伴随着深圳市保税区、大工业区的开发建设而发展壮大。集团的发展凝聚了深福保人的辛勤与汗水,更有赖于上级单位、地方政府、合作伙伴的关心与支持。展望未来,深福保将紧随国家发展战略之势,把握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坚守服务产业初心。深福保集团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高信誉营造一流的投资、创业、发展的软硬件环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打造产业运营生态、推动产业集聚、提升产业价值;不断朝着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向奋力前进,发展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产业生态运营平台,共筑产业梦、共筑中国梦!

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确定